云上装饰装修别墅大半年,业主:像个垃圾场,花费已高达近百万!还有人跑来哭闹

icon 2022-06-18 10:43:16
icon 0

摘要:林先生去年在贵阳市花溪区买了一栋别墅,拿到钥匙之后,林先生就找到了贵州云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装修,本想着这样省心又省力,可大半年过去了,房子不但没有装好,还多出了一堆烦心事。

林先生去年在贵阳市花溪区买了一栋别墅拿到钥匙之后,林先生就找到了贵州云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装修,本想着这样省心又省力,可大半年过去了,房子不但没有装好,还多出了一堆烦心事。

(完整视频↑↑↑)

01.png

林先生:去年的五月份,我跟他们签的合同,他们八月份开始施工,现在已经是今年六月份了,他们合同原本定的是150个工作日,到现在已经违约很长时间了。

02.png

林先生告诉记者,房屋的装修款近90万元,目前已经支付了80多万元,按照约定,林先生今年6月就能搬进新家,可现在装修还没有完工。

03.png

林先生:所有的灯具没有安装,楼梯的扶手也没有安装,卫生间的吊顶没有,也没有安装马桶,也没有装浴室柜,也没有刮磁粉,也没有刮完乳胶漆。

04.png

林先生说,对方不仅做得慢,而且装修质量也让人不是很满意。

05.png06.png

林先生:最开始的时候木板里面有“百世可牛”的包装纸,我让他们换,我都忍了。那个天花板轰隆一声,声音特别大,就哗啦哗啦全部掉下来。顶面也发霉,侧面也发霉,他们都说处理不了,我很担心这个质量问题。

07.png

除此之外

最让林先生难以接受的是

在房子装修期间

经常有人来家门口讨要工资

08.png

林先生:最严重的一次,有一个大概三四十岁的女人,在我家门口铺着被子,在我家门口哭闹。当时警察都在场的,在我家门口哭闹,说她没得到工钱。

09.png10.png

新房还没入住

就有人在家门口哭闹

让林先生觉得有些晦气

他已经不再相信这家装修公司

他希望能和公司进行协商

结算工程终止合同

11.png

林先生:我想请有关部门或者是司法鉴定,鉴定这个房屋到底还存在什么质量问题,再一个鉴定房屋造价我给了80万他们到底花了多少钱。该补的我一分不会少,该退的12.png

他们也要退

随后记者找到了施工负责人代先生

代先生告诉记者

之所以发生负一楼吊顶掉落

工地延期完工的情况

那是因为天气不好

材料运输不及时导致的

13.png

代先生:天花板掉下来,就是因为潮湿反潮,又因为采光井漏水,有两面墙漏水导致的。确实有延期,但这个对装修公司来说很正常。们在合同里有明确标注,合同里有违约金,该怎么赔就怎么赔就按照合同走。

14.png

代先生说,他们已经进行安排,准备把林先生家负一楼的吊顶材料换成了水泥板,进行加固处理。而对于工人来要钱的情况,代先生则表示这是包工头与工人之间沟通不当的问题,他们已经进行了处理。

对于林先生想要提前结算,终止合同一事,需要汇报公司经理。在现场,记者通过电话与云上装饰公司的经理肖先生进行了沟通。

15.png

贵州云上装饰公司肖经理:这个没关系的,就相当于是提前结算。有问题的,我们都会给他处理的,这个可以放心。

16.png

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林先生表示接受,他会进一步和公司进行沟通,早日处理完此事。

(文章来源于百姓关注,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