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丨2022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品牌新品发布...

icon 2022-08-26 16:42:22
icon 0

贵州素有“公园省”之美誉,神奇秀丽的山水风光和古朴多姿的民族文化、积淀深厚的红色文化,是多彩贵州最亮的风景眼、最浓的乡愁源。在这风景如画的山水中,获得更多的创作素材和灵感,将多彩贵州独特的地域文化融入家居设计中,不仅能看到它所塑造的空间环境,其中更蕴涵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营造出美丽、独特的人居空间设计风格。

e7d35b8f60b1396e2c65cd506f64dd11.gif1147262513134.gif

2022年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新品发布会强势来袭,即将盛启。

9月1日,我们将相约高原明珠,在贵阳进行这场关于设计菁英们的思辨交流和心灵对话。

04.gif

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是全国最具影响力及公信力的装饰设计行业奖项,为发现设计人才、展现设计师实力和才华搭建了良好平台。大赛在依托新时代100年事业开启的航程中诞生,总结过去中国室内设计发展历程,催发新一轮创意思考,积极探索如何以最大的动能发挥建筑装饰领域设计的引领作用,做到“严谨、公平、公正”的评选理念。

主K.jpg

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2022贵州赛区启动大会将于9月1日在贵州隆重举行。作为备受设计界关注的装饰设计大奖,本次大赛不仅是一项面向设计师征集优秀作品、传递设计理念的专业赛事,也是为专业设计师打造的最具影响力、最具含金量的高水准设计赛事,进一步激发了设计师的创作热情,助力更多优秀的设计力量脱颖而出。同时,透过赛事让设计照进生活,让每个人重新审视生活方式和需求变化,对当代国人居住空间真正所需做出更为深刻洞察的最佳契机。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承办,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此次活动作为赛区承办,飞利浦空调全程冠名,设计院、石投行联合支持,石宫馆特别支持,腾讯家居战略合作,网易设计、搜狐焦点设计全程参与。多方参与互动,举全力为推动贵州室内设计界的发展作出贡献!


飞利浦空调

///

飞利浦有着130年的历史,是全球领先的健康科技品牌,在医疗健康、个人护理、水健康等众多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传承百年健康科技,飞利浦空调把“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落在实处,飞利浦空调通过技术升级,打造的涵盖家用和轻商用的全系列空调产品,可为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提供专业服务,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体验,有效且深入地解决每一个消费者在空调使用中面临的空气健康难题。

横版(1).jpg横版kv2.jpg开启健康时刻1.jpg招商海报家用商用.jpg高眉头灯箱画面蓝色.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宅新生 |寻找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贵州站盛大启幕!《天下贵商》丨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行业最大的痛点是家装的体验问题!“2022年最具匠心品质设计人物”|方银 专访《天下贵商》第十一期——嘉宾: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天下贵商》丨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我有一个“美丽家居梦”!老宅新生 | 寻找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贵州站即将盛大启幕!大金空调欧亚达光谷旗舰店盛大开幕家居趋势观察|绿色设计新时代,大自然掀起全国人居空间新风潮赋能贵阳,定鼎贵州,奥尔登全屋定制工厂直营店荣耀开业喜讯 | BOCCI FR申倩作品|中国酒世界-荣获2022年 IDPA 日本国际先锋国际设计大奖!40 UNDER 40中国(贵州)设计杰出青年(2022-2023) 启动礼圆满落幕!设计新浪潮|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陆春宝老宅新生 |寻找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贵州站盛大启幕!《天下贵商》丨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行业最大的痛点是家装的体验问题!“2022年最具匠心品质设计人物”|方银 专访《天下贵商》第十一期——嘉宾: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天下贵商》丨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我有一个“美丽家居梦”!老宅新生 | 寻找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贵州站即将盛大启幕!大金空调欧亚达光谷旗舰店盛大开幕家居趋势观察|绿色设计新时代,大自然掀起全国人居空间新风潮赋能贵阳,定鼎贵州,奥尔登全屋定制工厂直营店荣耀开业喜讯 | BOCCI FR申倩作品|中国酒世界-荣获2022年 IDPA 日本国际先锋国际设计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