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典X一伙人|编译全新的视界

icon 2022-08-31 11:39:19
icon 0

摘要:世典 所见不同

01.jpg

杭州世典智能遮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从行业领先者到行业定义者,是世典一直以来的追求。

作为功能性窗帘引领者,世典通过“严苛的选材、不断提升的精密制造、快速响应的自有服务体系”正稳步成长为室内外高端遮阳产品整体方案服务商。

04.gif05.jpg

世典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随着体验经济的到来,高端客群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而品牌开始探索生活与美学的融合。世典在满足消费者产品实用需求的同时,还要兼顾到“生活”的艺术感受。

因此世典邀请一伙人团队为品牌进行全面的视觉升级,构建品牌全新的视觉界面,让消费者不仅因为卓越的品质而选择世典,感受产品所营造的光影艺术氛围,更能够认同世典的品牌内在精神,从而选择主动拥抱品牌。

04.gif06.jpg

用本真的设计,呈现品牌价值。

一伙人团队深度解读世典品牌和产品线,认识到世典不止在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本身,更希望借助百叶帘一张一合间的光影变幻,让使用者感受生活的不同,看见世界的不同。

「所见不同 SEE DIFFERENT」世典品牌的TAGLINE应运而生,诠释“人”、“自然”、“生活”之间的天然性关联。

07.png

从「所见不同 SEE DIFFERENT」这一逻辑原点出发,一伙人团队凝练出世典“品质不同、眼界不同、感受不同”的品牌理念。


编译全新视界

正如研原哉所提到的,标志是品牌理念、价值体现的旗帜。在标志的设计过程中,不仅仅是针对形的设计,更是需要针对品牌的内在精神进行设计。世典品牌的内在精神是什么?延续「所见不同 SEE DIFFERENT」的概念,无论是发现不同,还是看见美好的世界,不都是通过人的双眼吗?

在设计过程中,我们将「seedi」中的两个e做了局部的不闭合处理,如同人的双眼,正如打开一个空间的窗户, 也是打开心灵的窗户。简洁清晰地表达出世典通过产品连接人与自然、世界的价值,呼应了品牌的Tagline:「所见不同 SEE DIFFERENT」。

08.jpg09.png10.png

从数列之美到品牌之美

世典相信产品越是进化,越是接近自然的状态,所见不同。带领我们看见产品之美,更带领我们发现自然之美,将这两者重合在一起,我们找到了一个共同规律,正是这个规律构建出了属于世典的视觉系统。

我们在世典的产品上发现纬线是产品的肌理,经线是光影的脉络,经纬线构建出了千变万化的光影关系。经过了研究与设计尝试,一伙人找寻到了设计美学中最高的表达方式,即用一组斐波那契数列,构建出了属于世典的品牌之美。

11.png12.png

一横两竖的超级符号,有趣大胆的线条变化,可以巧妙的处理不同内容和信息之间的排列,在潜移默化中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品牌印记。

每当这些元素一次次被使用时,不仅在深化品牌的产品力和服务体系,更推动整个品牌形象步入全新篇章。

04.gif13.jpg

品牌升级并不意味着巨大的改变,而是以统一的品牌基调向用户传达正确的品牌信息,形成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

世典产品是自然光影与使用者相互沟通的媒介,因此色彩视觉会极大影响到客户对世典品牌的认知。

14.png

一伙人团队以调和出来的“黑—灰—白”为基础,演化出一套清晰、均衡 、统一的色彩使用标准,使得不同形态的世典,如光线一般自然呈现出来,用鲜明的突出和微妙的对比,让世典品牌深入人心。

15.jpg16.jpg17.png18.png19.png

设计不止创作欲的满足,设计需要理性。一伙人团队不断向前求索,思考品牌当下的真正需求,让设计“量体裁衣”。

无论是激进的个性表达,还是见微知著的精妙处理,一伙人团队在变与不变之间,通过设计让品牌深入人心,实现设计之美的统一、和谐。

20.gif21.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预告丨2022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品牌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启老宅新生 |寻找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贵州站盛大启幕!《天下贵商》丨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行业最大的痛点是家装的体验问题!“2022年最具匠心品质设计人物”|方银 专访《天下贵商》第十一期——嘉宾: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天下贵商》丨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我有一个“美丽家居梦”!老宅新生 | 寻找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贵州站即将盛大启幕!大金空调欧亚达光谷旗舰店盛大开幕家居趋势观察|绿色设计新时代,大自然掀起全国人居空间新风潮赋能贵阳,定鼎贵州,奥尔登全屋定制工厂直营店荣耀开业喜讯 | BOCCI FR申倩作品|中国酒世界-荣获2022年 IDPA 日本国际先锋国际设计大奖!40 UNDER 40中国(贵州)设计杰出青年(2022-2023) 启动礼圆满落幕!重磅预告丨2022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品牌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启老宅新生 |寻找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贵州站盛大启幕!《天下贵商》丨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行业最大的痛点是家装的体验问题!“2022年最具匠心品质设计人物”|方银 专访《天下贵商》第十一期——嘉宾: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天下贵商》丨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我有一个“美丽家居梦”!老宅新生 | 寻找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贵州站即将盛大启幕!大金空调欧亚达光谷旗舰店盛大开幕家居趋势观察|绿色设计新时代,大自然掀起全国人居空间新风潮赋能贵阳,定鼎贵州,奥尔登全屋定制工厂直营店荣耀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