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柯泽洲

icon 2022-11-03 10:45:18
icon 0

      老宅新生设计奖作为中国首个改造类设计大奖,由设计纪元和广州设计周联合举办。通过表彰住宅 、商业、公共空间、古建筑各个领域中优秀的空间改造案例,凸显设计在空间迭代及社会发展不同阶段的驱动效应,老宅新生因其强大的评委阵容。严谨的评选流程、公开的评选模式迅速成长为全球最有意义的改造类大奖之一。

      为寻找全国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老宅新生设计奖2021年度重磅升级!新增城市十大改造设计师榜单。历经半年,足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链接全国城市设计力量,共同探寻老宅转型新思路,实现空间改造的可能性与合理性,寻找推动中国设计长足发展的理念,打造设计中坚力量的标杆,成为全球最意义的改造项目。

      老宅新生设计奖城市十大改造设计师,走遍很多地方,选出很多优秀的设计师。2022年8月23日,设计纪元、广州设计周、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携手新浪家居在贵阳清镇中铁云湾开启2022老宅新生贵州站启动礼,本次活动由乐迈石晶品牌全程支持。多位设计大师分别从不同的专业角度解读设计!老宅新生,在全国城市合作机构本着多角度、深层次的甄选原则下,经历激烈角逐层层遴选,最终贵阳的十位设计师崭露头角尽显锋芒。接下来,我们将一一为大家揭晓。


▁▁▁

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

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柯泽洲

红星美凯龙家装设计中心 首席设计师

毕业学院:重庆大学

从业时间:6年

获奖经历:红星美凯龙设计平台-资深设计师

贵州广播电视台阳光952交通广播  推荐设计师

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奖 贵州赛区TOP20

40 UNDER 40 2020年中国(贵阳)设计杰出青年

2021金住奖-中国(铜仁)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2021石尚设计大奖-石尚新星设计师

2021上海设计周-新锐设计奖

设计理念:细节、舒适、美观,能够落地并适用于业主的才是设计。


▁▁▁

作品欣赏

Appreciative Remarks

该项目为老房改造,由于业主工作位置的变动,该房屋的位子离工作地点更近更方便,所以业主购置了这套二手房,原房屋为出租房,由于是老房子,户型老旧,布局不合理。

★ 厨房空间小

★ 老小区烟管排烟压力大

★ 门窗隔音效果差

★ 阳台空间不足,采光差

★ 要达到能马上入住的要求


      我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回归感官场景中,沉浸优雅如一,实现理想生活的样子,设计不止是营造空间,更是要通过一种理想生活的场域构建,触及人们的精神世界。定位于高净值人群的审美格调,设计在本户型中,关照自然人文与艺术形式的结合,勾勒当代都市生活的仪式感,塑造雅奢精尚的空间氛围。

户型图


      同时也考量人体工程学的空间实用主义,进行全屋规划并细化到每个空间、每个人。提供体系化的全屋收纳设计,让居室井然有序,同时彰显认真、有品位的生活态度与质感。

      现代简约的设计语言,既有延展过渡,又有多元叠加,通过线条与体块的交织构成,勾勒出空间的立体层次,摒弃冗杂的装饰,每一处细节的考究,彰显居者高尚的审美品位。起居空间结合聚会、休闲、阅读与独处休憩的巧妙转换,直观呈现都市菁英洒脱、自由的非凡格调。沉静的大地色系,搭配了大理石的天然纹理和硬朗质感,穿插暖色的金属细节提升时尚个性的体验。软装铺陈上的高低错落。我们希望未来业主进入这个空间时,视觉上丰饶又富有层次,随着景色的变化,整个场景从开阔到安静。同时,我们用彩色植物,仿画中点缀,呈现一种新的层次感以现代都市生活为审美考量,设计将客餐厅连通一体,构建现代家庭生活的开放式格局。金属与皮质的碰撞,将低调奢华的格调渗透至空间各处,在彰显卓越工艺的同时,予人精致优雅的就餐氛围。


客厅改造 

餐厅改造 ▽

主卧改造 ▽

次卧改造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蒋昌宁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盛宏福你真的会生活吗?看完此片或许你会有答案!盛同新作|乐湾国际168㎡大平层 三代同堂的轻法式浪漫之家赛事|“战疫有我・贵阳加油”公益海报设计大赛Hello,I am POESY.贺|2022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品牌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睿界|贵阳阅山湖700平豪宅别墅的现代演绎世典X一伙人|编译全新的视界重磅预告丨2022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品牌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启老宅新生 |寻找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贵州站盛大启幕!《天下贵商》丨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家居建材商会会长、贵州富源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敬群:行业最大的痛点是家装的体验问题!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蒋昌宁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盛宏福你真的会生活吗?看完此片或许你会有答案!盛同新作|乐湾国际168㎡大平层 三代同堂的轻法式浪漫之家赛事|“战疫有我・贵阳加油”公益海报设计大赛Hello,I am POESY.贺|2022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品牌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睿界|贵阳阅山湖700平豪宅别墅的现代演绎世典X一伙人|编译全新的视界重磅预告丨2022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品牌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