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

icon 2023-11-01 12:41:20
icon 0

重磅预告

建筑是一座城市的象征,“家”往往隐现着一种城市文化。多彩贵州赋予家居设计别样色彩,在这片沃土上发展起来的设计,体现着“自然的人化”审美意蕴。..

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强势来袭!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简称为“金堂奖”),由谢海涛先生发起,于2010年启航于北京,是服务于500万中国室内设计师的产业生态,是业主寻找优秀设计师的搜索引擎,是中国室内设计业界最具规模、公信度与影响力的公益性大奖。


金堂奖倡导“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肩负“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的使命,以“公益、公正、独立、服务”的金堂奖宣言为宗旨,以“空间眷恋指数”为评审标准,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升级和发展。


金堂奖特别邀请14位金堂奖全球评委,汇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专家,组成金堂奖评审委员会,参与设计作品的评选与审核工作。其中包含来自中国海峡两岸、韩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瑞典、美国等全球设计巨擘、学界领袖,被设计师誉为最专业、最国际化、含金量最高的室内设计奖项。


十余年来,金堂奖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和一流的互联网传播系统,影响力已覆盖包括台湾在内的各省会,以及一二三线室内设计产业聚集地,吸引了全国上下累计数百万设计师参与各类活动和投票,收录了数以万计的精彩室内设计作品,获奖近五千人次,赢得了中国室内设计业界的大力支持与广泛肯定,成为业界最大的设计师服务系统和产业生态。


截至目前,金堂奖已经在全国成立了100+城市站点与运营机构。在各大城市站点的合力推动下,金堂奖品牌推广活动覆盖全国、贯穿全年:启动仪式、大师学院课程、城际游学、思想论坛、颁奖典礼、年度盛典……丰富多元的金堂奖品牌推广活动,不仅让金堂奖走遍全中国,更让金堂奖与全国范围内的设计产业上下游企业达成互动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迭代、发展,促进中国室内设计全产业链大融合。

▶ 城市家装战略联盟

此次活动,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联合行业资源及产业影响力企业共同成立城市家装战略联盟,从而为行业提供并搭建体系化信息和服务性资源平台,共同开拓新的市场,最大程度服务于家居市场消费者,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带来的挑战。

成为辐射贵州数万人设计师,链接媒体、产业品牌商、产业运营机构及各界伙伴的中国领先的室内设计服务生态圈。通过官方平台的推广巡演、年度品牌盛典以及线上线下的各类互动活动,积极促进贵州本土设计力量与全国甚至世界设计圈的交流、融合。



 2023.11.3 14:00 贵阳索菲特酒店4F波尔多宴会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2023-2024年度40UNDER40中国(贵州)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圆满完成窥探▪潮流|家装行业大咖齐聚,共论2023装企升级之战来自欧洲.乐享全球 | 石晶黑科技.助力中国好设计火爆贵州 |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 | 超薄全嵌洗衣机 | 见面季·年货季繁荣生态持续共赢 |“领航2023”美的集团贵阳运营中心新型旗舰店发布暨家用中央空调招商大会圆满成功强强联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邮享贷沙龙活动暨签约仪式圆满完成佳园品牌“焕新”发布会 | 来自家装界一场特殊的述职报告手拉胚制作钧瓷茶壶的引领者——郭义兴热烈祝贺!第四届日立杯·金树奖建筑室内设计大赛成人组启动礼暨学生组颁奖盛典圆满举办热烈祝贺创艺装饰“家装万里行·公益维修计划”启动礼圆满结束!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2023-2024年度40UNDER40中国(贵州)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圆满完成窥探▪潮流|家装行业大咖齐聚,共论2023装企升级之战来自欧洲.乐享全球 | 石晶黑科技.助力中国好设计火爆贵州 |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 | 超薄全嵌洗衣机 | 见面季·年货季繁荣生态持续共赢 |“领航2023”美的集团贵阳运营中心新型旗舰店发布暨家用中央空调招商大会圆满成功强强联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邮享贷沙龙活动暨签约仪式圆满完成佳园品牌“焕新”发布会 | 来自家装界一场特殊的述职报告手拉胚制作钧瓷茶壶的引领者——郭义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