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创艺装饰“家装万里行·公益维修计划”启动礼圆满结束!

icon 2022-11-09 12:57:42
icon 0

摘要:阳光明媚、秋风送爽!2022年11月5日,创艺装饰第五届“家装·万里行”(贵州大区)活动发布会在贵阳观山湖区国际金融中心(“创艺装饰”总部)举行。

阳光明媚、秋风送爽!2022年11月5日,创艺装饰第五届“家装·万里行”(贵州大区)活动发布会在贵阳观山湖区国际金融中心(“创艺装饰”总部)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

创艺装饰贵州区总裁 廖娟

创艺装饰贵州大区经理 杨才伟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陆春宝

创艺装饰贵州大区材料部负责人 梅坤宇

《百姓关注》栏目

贵州广播(FM106.2 、FM91.6   FM97.2)频道

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设计、搜狐焦点设计

以及创艺装饰的品牌材料商代表,大家共同见证了创艺装饰的“家装万里行·公益维修计划”的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签到处

店面参观

创艺装饰在2006年入驻贵州,立足贵州已有16年。“家装·万里行”活动旨在为所有业主打造理想未来的安心之家,本次活动不仅给业主们带来众多福利,更重要的是启动了一个重要的环节:“创艺公益维修计划”。

 活动现场

活动第一项:创艺装饰贵州大区经理 杨才伟先生对来场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地感谢,他说:“创艺装饰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企业,无论是捐助小学,疫情期间的物资捐赠,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杨才伟先生介绍了此次启动的“公益维修计划”,获得了在场各位来宾的热烈欢迎——该项活动内容主要是为贵州业主免费上门服务,提供帮助业主解决家装存在的小问题,每户维修金额高达1000元,创艺装饰此举只为让更多业主住得舒心、省心、放心、安心,也是对贵州业主对创艺装饰这么多年以来工作支持的一个回馈!

创艺装饰贵州大区经理 杨才伟

项目的成功背后是辛苦地运作,离不开每一位材料商的配合与协作。活动现场,贵州大区材料商负责人梅坤宇先生上台发言,梅先生表示:”每一组选择创艺的家庭用到的材料一定是环保且性价比高的产品。让客户居住得安心,舒心。”

创艺装饰贵州大区材料商负责人 梅坤宇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陆春宝上台致辞,并表示“创艺装饰作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提出了家居设计的新概念,未来必定璀璨夺目。”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陆春宝

结束了激动人心的发言后,创艺的品牌材料商代表“兰舍硅藻泥”周海峰先生上台签订1.2亿补贴承诺书及家装材料承诺协议。

时间和荣誉见证了创艺的实力,匠心与钻研使创艺获得了专利,1+N整体设计服务模式让业主满意;智慧生活是新时代人们的家居需求,环保的材料是客户认可的重要因素,更有1824快速反应售后机制,时刻守护家装健康。25年,创艺只为做好装修一件事,现在“家装万里行·公益维修计划”也是为了更好的做好“守护家的幸福”。我们为今天能够见证创艺装饰这种:企业为贵州家装市场、为贵州广大业主做出的承诺而及他们回馈社会的决心感到荣幸!祝愿创艺装饰越办越好!成为贵州家装企业的标杆!

最后,创艺装饰“家装万里行·公益维修计划”廖娟廖总、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陆会长、创艺装饰贵州大区经理杨才伟先生、贵州大区材料商负责人梅坤宇先生、创艺装饰品牌经销商“兰舍硅藻泥”周海峰先生以及重要嘉宾张先生的一起上台完成了此次启动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为此次媒体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王倩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李洢锋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张薷丹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杨停停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胡雨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柯泽洲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蒋昌宁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盛宏福你真的会生活吗?看完此片或许你会有答案!盛同新作|乐湾国际168㎡大平层 三代同堂的轻法式浪漫之家赛事|“战疫有我・贵阳加油”公益海报设计大赛Hello,I am POESY.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王倩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李洢锋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张薷丹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杨停停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胡雨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柯泽洲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蒋昌宁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盛宏福你真的会生活吗?看完此片或许你会有答案!盛同新作|乐湾国际168㎡大平层 三代同堂的轻法式浪漫之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