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胡雨

icon 2022-11-04 11:18:25
icon 0

摘要: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胡雨

      老宅新生设计奖作为中国首个改造类设计大奖,由设计纪元和广州设计周联合举办。通过表彰住宅 、商业、公共空间、古建筑各个领域中优秀的空间改造案例,凸显设计在空间迭代及社会发展不同阶段的驱动效应,老宅新生因其强大的评委阵容。严谨的评选流程、公开的评选模式迅速成长为全球最有意义的改造类大奖之一。

      为寻找全国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老宅新生设计奖2021年度重磅升级!新增城市十大改造设计师榜单。历经半年,足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链接全国城市设计力量,共同探寻老宅转型新思路,实现空间改造的可能性与合理性,寻找推动中国设计长足发展的理念,打造设计中坚力量的标杆,成为全球最意义的改造项目。

      老宅新生设计奖城市十大改造设计师,走遍很多地方,选出很多优秀的设计师。2022年8月23日,设计纪元、广州设计周、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携手新浪家居在贵阳清镇中铁云湾开启2022老宅新生贵州站启动礼,本次活动由乐迈石晶品牌全程支持。多位设计大师分别从不同的专业角度解读设计!老宅新生,在全国城市合作机构本着多角度、深层次的甄选原则下,经历激烈角逐层层遴选,最终贵阳的十位设计师崭露头角尽显锋芒。接下来,我们将一一为大家揭晓。


▁▁▁

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

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胡雨

贵州盛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毕业于湖北理工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从业5年。一个略佛系、略执着的设计师, 因为喜欢设计,所以一直坚持、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做过案例主要有金阳新世界熙苑、

宇虹万花城复式楼、南湖里洋房、阅山湖云著、阅湖公馆、银海元隆熙府、中海映山湖、金华园、广大城、保利凤凰湾、 广大城、保利公园等、

设计理念:没有无缘无故的设计,一墙一线都应该有其存在价值。是可以赋予空间温度、记忆、联系、幸福感的意义所在。

关于专业素养

1、设计师基本作用应该是先解决原户型不足、其次是空间合理规划利用、然后兼顾舒适度、美和艺术性。

2、设计的基础是懂得尊重与聆听,不要为了设计而设计。更不要把图纸当秀场。

3、除了设计还应帮助业主控制整体预算、合理规划资金。

4 、想业主所想,想业主不想。

5、尽可能保证方案可实施性性和效果的还原性。

6、相互信任是关键。

7、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同样也没有免费的设计。


▁▁▁

作品欣赏

Appreciative Remarks

恒大绿洲改造

该户型的原始洗衣房在入户会显得很乱,而且采光比较差,厨房柜子以及门、木地板都是老式红色,但是房子是准备改造给儿子做婚房的,我们原设计做的是开放式厨房设计中岛台,

把洗房独立开来。从厨房出去,建议是拆除后全部重新装修。整个空间会变得很好用,空间也更大气通透。 但可能是父母不太能接受开放式厨房,综合考虑预算问题最终方案还是局部改动,

门以及地砖都没有换,有点遗憾但是最终还是要尊重客户的想法。

所以整体设计需要考虑和原来的色调协调,不突兀。我们主要以浅色为主,局部综合业主喜欢的颜色。这也符合了老改新尽量改而不拆的环保理念。又能达到业主想要的效果。


实景图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柯泽洲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蒋昌宁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盛宏福你真的会生活吗?看完此片或许你会有答案!盛同新作|乐湾国际168㎡大平层 三代同堂的轻法式浪漫之家赛事|“战疫有我・贵阳加油”公益海报设计大赛Hello,I am POESY.贺|2022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品牌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睿界|贵阳阅山湖700平豪宅别墅的现代演绎世典X一伙人|编译全新的视界重磅预告丨2022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品牌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启老宅新生 |寻找最会改造的设计师,贵州站盛大启幕!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柯泽洲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蒋昌宁2022年度老宅新生设计奖贵阳十大改造设计师——盛宏福你真的会生活吗?看完此片或许你会有答案!盛同新作|乐湾国际168㎡大平层 三代同堂的轻法式浪漫之家赛事|“战疫有我・贵阳加油”公益海报设计大赛Hello,I am POESY.贺|2022CBDA人居空间“金铅笔”设计大赛贵州站启动大会暨飞利浦空调品牌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睿界|贵阳阅山湖700平豪宅别墅的现代演绎世典X一伙人|编译全新的视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