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十间坊·芒果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华为全屋智能(速乐)设计师俱乐部发布会即将盛启!

icon 2023-12-27 11:07:20
icon 0

摘要:12月28日,2024年十间坊实战设计大赛·芒果奖全国首战宣讲启动礼暨华为全屋智能(速乐)设计师俱乐部即将落地林城贵阳,本次活动汇聚贵州设计行业菁英及意见领袖,在时代的镜面映照城市“家居”行走的轨迹。

  12月28日,2024年十间坊实战设计大赛·芒果奖全国首战宣讲启动礼暨华为全屋智能(速乐)设计师俱乐部即将落地林城贵阳,本次活动汇聚贵州设计行业菁英及意见领袖,在时代的镜面映照城市“家居”行走的轨迹。活动由十间坊芒果奖组委会主办,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行业协会协办,贵州本土智能家居行业代表企业速乐影音智能(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北京西路红星美凯龙)承办。

  芒果奖以“诠释人文精神,回归设计本源”为宗旨,关注中国人文设计思想,研究人文气质空间和家居生活方式。将树立设计信仰为己任,强调“真实·个性·记录·发现”主张,实现设计师纯净的竞技空间,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汇聚设计名家,助飞设计精英、探寻设计新星,坚持做中国最具差异化的设计赛事,切实有效的推动设计消费市场。大赛充分运用全媒体传播方式,全国巡回宣传推广。以“尊重作品原创,发掘设计新秀”为使命,强大的导师评委阵容,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原则,打造极具学术性与权威性的设计奖项,呈现中国人文设计年度大典。

  作为华为全屋智能在贵州区域的专业渠道授权经销商,速乐影音智能(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北京西路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将最优的品牌和解决方案提供给合作伙伴,为合作伙伴分忧。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的体验环境和解决方案,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区域较有影响力的专业解决方案公司。

  速乐影音智能将联合2024年十间坊实战设计大赛·芒果奖汇聚贵州菁英设计师及团队,在贵州省装饰行业协会指导下,成立华为全屋智能(速乐)设计师俱乐部。该俱乐部拟汇平台资源,聚行业能量,以宣传推广贵州优秀行业设计菁英和设计作品为方向,以为业主提供最新时尚又富有民族内涵的设计作品为目标,让设计引导生活,又回归生活。俱乐部将整合优质资源,组织设计大奖,定期举办智能生活新品发布与分享,设计师流量专栏节目打造,设计师智能生活游学活动,设计师智能生活分享沙龙等等活动,为俱乐部设计老师提供重要资源平台,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向亿万消费者及全国平台积极展现贵州设计菁英力量,不断扩大贵州设计师影响力,赋能贵州菁英设计师及设计机构形成贵州本土有延续性和品牌性的设计师机构平台。

  作为空间智能化赛道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华为持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空间智能化发展,持续为用户刷新全屋智能使用体验。华为全屋智能围绕“智”与“美”进行的创新升级,不仅带来了高端大宅的全新解决方案,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从未如此想回家”的智美体验,让用户在智美未来家中获得身心的滋养和享受。

  华为全屋智能5.0围绕“智”与“美”,打造全新单品和空间解决方案,开启智装新时代,让智能也可以很美,塑造高端未来家。通过创新的交互单品、惊艳的声光体验、丰富的空间拓展,以及独特而安心的连接技术,带来有温度的未来空间,满足用户对未来家的美好向往,以期为用户打造“从未如此想回家”的全新体验。

  王的盛宴,设计绘美中华。芒果锋芒,智享未来可为。12月28日与您相约北京西路红星美凯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在暖冬|美克美家四大风格发布会暨软装设计名师分享会圆满举办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2023-2024年度40UNDER40中国(贵州)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圆满完成窥探▪潮流|家装行业大咖齐聚,共论2023装企升级之战来自欧洲.乐享全球 | 石晶黑科技.助力中国好设计火爆贵州 |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 | 超薄全嵌洗衣机 | 见面季·年货季繁荣生态持续共赢 |“领航2023”美的集团贵阳运营中心新型旗舰店发布暨家用中央空调招商大会圆满成功强强联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邮享贷沙龙活动暨签约仪式圆满完成佳园品牌“焕新”发布会 | 来自家装界一场特殊的述职报告爱在暖冬|美克美家四大风格发布会暨软装设计名师分享会圆满举办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重磅预告|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即将盛启2023-2024年度40UNDER40中国(贵州)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圆满完成窥探▪潮流|家装行业大咖齐聚,共论2023装企升级之战来自欧洲.乐享全球 | 石晶黑科技.助力中国好设计火爆贵州 |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 | 超薄全嵌洗衣机 | 见面季·年货季繁荣生态持续共赢 |“领航2023”美的集团贵阳运营中心新型旗舰店发布暨家用中央空调招商大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